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9话:山治攻略贝基 大妈开挂火力爆发

2017-12-22 17: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89话汉化版已公开。不停追赶桑尼号的大妈渐渐濒临极限,当宙斯和普罗米修斯都回到身边之后,她竟然火力爆发,直接跳到了桑尼号船上……

游民星空

  华丽变身后的加洛特将敌舰的舵轮都拆了下来,一时间令敌方舰队陷入混乱。见此情形,愤怒的大福放出魔人攻击加洛特,然而狂暴的攻击却让他自己阵营的船惨遭波及,并且这种粗鲁的进攻根本无法伤及加洛特一丝一毫。

游民星空

  根据甚平的解说,变成“月亮狮子”的毛皮族成员们可以通过看到满月来唤醒沉睡在记忆深处的野性,不过一旦控制不好这个变身的话,毛皮族就会疯狂战斗,直到最后将自己活活累死?!听到这个致命缺陷,布鲁克决定助同伴一臂之力,他凭借着轻盈的身姿在海面上飞奔,向着加洛特所在的方向冲去。

游民星空

  另一边,大妈的暴食症已经发病经过8个小时,体力和饥饿感都濒临极限的她呼吸急促,一旁的佩罗斯佩罗则指挥海盗帽“拿破仑”将太阳普罗米修斯和雷云宙斯叫回来。

游民星空

  贝基的船上,卡彭与山治爆发激烈争吵。卡彭认为大妈肯定会吃掉这个蛋糕,因此必须在里面掺杂一些毒药或炸弹,借助这个大好时机一举将四皇消灭掉;而山治则有着身为厨师的尊严,他要用“美味”征服疯狂的大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9话:山治攻略贝基 大妈开挂火力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447477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