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桂正和为纪念《电影少女》真人化推新作漫画

2017-12-22 18:0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桂正和漫画《电影少女》改编真人电视剧决定,野村周平主演,将在明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宣布为庆祝《电影少女》真人化,将在下期发售的《青年JUMP》上公布桂正和的纪念漫画《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

游民星空

  爱情喜剧少年漫画《电影少女》带有科幻元素,讲述从电视机走出来的女孩们如何解决男主角们的爱情烦恼。故事后来还改编成动画及其他多种媒体形式。

游民星空

  漫画分为‘爱’篇及‘恋’篇。‘恋’篇在‘爱’篇之后时间发生。 电影少女基本上以‘爱’篇为主。‘恋’篇的内容很短,只有几回而已,但也很好地扩充了电影少女的世界观和故事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桂正和为纪念《电影少女》真人化推新作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802303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