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最新宣传绘 2018年7月开播

2017-12-22 18:0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的同名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最新宣传绘公布,作品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游民星空

  已经读大学但还有中二病的妹子花园百合铃,这位中二病大学女生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但是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萌妹子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就是以卵击石自己花式作死,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最新宣传绘 2018年7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809488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