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年JUMP》改编真人日剧CM公布 2018年1月开播

2017-12-23 10:0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木康一郎、青山贵洋执导《少年JUMP》题材真人日剧《oh my Jump》,作为《少年JUMP》50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推出,预计在2018年1月开播。近日《少年JUMP》真人日剧电视广告公布。

《oh my Jump》CM:

无法观看请点击>>>

  广告中大致介绍了一下该日剧的故事背景,还可以看到演员们COS成JUMP漫画中的各个角色。该剧讲述很爱看《少年JUMP》的饮料公司业务员月山浩史加入秘密粉丝俱乐部“Oh My JUMP!”后逐渐觉醒成为英雄的故事。

演员表:

  月山浩史:伊藤淳史、黒塚朝日:马场彻、金城真治:柳俊太郎、土田跳跃:齐木茂、木暮美树:佐藤仁美、水川康介:寺胁康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改编真人日剧CM公布 2018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31005084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