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为出席活动三天内走遍半个日本 行程惊人

2017-12-23 15:42: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见面会已于12月22日从东京秋叶原开始,一路往西到名古屋、京都、广岛直到九州,最后再回到东京,每天要前往3到4个城市,而每个城市又要拜访两家动漫专卖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地图上来看,大野柚布子第一天的移动距离可能就已经突破100公里,而在第一天下午的活动结束以后,她恐怕还要立刻赶往关西地区,毕竟第二天早上10点就要在名古屋办活动。到了第二天,她的总移动距离快要突破1000公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夸张的是,大野柚布子在第三天早上10点抵达北九州以后,她竟然要立刻冲回东京秋叶原,完成这次旅途。按照计算,第三天累积移动距离为1200公里,而且最后要回到起点,所以在此基础上还需加倍——虽然现在的交通方式非常发达,但这种连轴转的旅途真的不会让人崩溃吗?不过从大野柚布子的推特实况反馈来看,她似乎很享受这趟旅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为出席活动三天内走遍半个日本 行程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31511534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