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影评人评选年度十佳动画 《烟花》第二

2017-12-24 15:2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知名影评人士杉本穗高评选10部年度最佳动画,并且列举出上榜理由。由汤浅政明执导的《宣告黎明的露之歌》排名第一。那么他所选择的这些动画排名你是否认同呢?

10.《Re:CREATORS》

  这部作品充分体现出了虚构作品到底有着怎样的影响力。如果要让架空角色来到现实,就需要现实人类的承认力才行。如果说虚构作品能够对现实社会带来影响,那么毫无疑问这种影响也是我们自己施加的。

游民星空

9.《魔弦传说》(美国)

  这是今年“动作”最让人感动的作品。动起来的角色可爱,以定格动画来说让人叹服。

游民星空

8.《樱花任务》

  正因为公司位于地方城市,因此PA社才能够做出这么多以其他地区为舞台的作品。所谓的土地文化就是人们活着的证明,这不是可以简单对待的事情。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影评人评选年度十佳动画 《烟花》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41523133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