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影评人评选年度十佳动画 《烟花》第二

2017-12-24 15:2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亚人酱有话要说》

  这部作品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的《疯狂动物城》了吧。利用吸血鬼、雪女等妖怪,来对社会中的少数派进行刻画,这也是现代非常重要的主题。但并不会让人觉得看起来很累。真希望居住在这个宽容的世界。

游民星空

2.《烟花》

  因为对这部作品有着无数的恶评,因此排在这么高可能会让我诚惶诚恐。但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游民星空

1.《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可以通过这部作品,确认动起来的动画到底是多么有趣。这是一部赋予无生命之物以生命的作品,可以说动画的动作跟主题完美结合。这是一部只能以动画形式做出来的作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影评人评选年度十佳动画 《烟花》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41523133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