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72:弟弟危在旦夕 密码阻拦去路

2017-12-26 08:4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2话已更新。揭开黄金面具的诅咒与战神玛鲁埃的秘密后,神荼等人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阿赛尔似乎正在面临着重要的危机……

游民星空

  想要复活玛鲁埃则需要戴着黄金面具的祭司长,当生命之力注入到水晶头骨之后他便可以重现人世。而此时持有黄金面具的阿赛尔完全符合“祭司长”的条件,难道他将成为用来复活战神的祭品?意识到这一点,神荼等人决定深入黄金城内部,可面前的一扇密码门却阻挡了他们的去路,不过小猪似乎有办法将其破解……?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2话《排序》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72:弟弟危在旦夕 密码阻拦去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0842248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