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44:神之舌解除封印 学姐满血复活

2017-12-26 10:1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看到茜久保学姐的样子,绘里奈主动请缨担任她下一轮比赛的对手,而这也是她身为十杰以来首次在正式场合展露真正能力。对于创真来说,可以见识到绘里奈的食戟令他兴奋不已,而此时的绘里奈则露出女王一般的抖S眼神,用威压与身高差俯视小桃,将气氛变得更加紧张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绘里奈的这副模样也让小桃露出凶狠的眼神,两位女王之间的激战一触即发。作为十杰成员,再加上“神之舌”的身份,绘里奈面向读者的第一次食戟之战将以什么结果而告终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44:神之舌解除封印 学姐满血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0959301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