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先行图曝光 说好的颜艺呢

2017-12-26 11:22: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明年1月14日开始播出的《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近日曝光了数枚先行图。画面上,各位角色的制服造型均非常还原漫画的设定,不过其中似乎少了最震撼的颜艺镜头。

游民星空

  从先行图来看,《狂赌之渊》真人版第一集再现了原作剧情中女主角蛇喰梦子(演员:滨边美波)刚刚转学来到私立百花王学园的故事。在这个以赌博为一切的学校中,梦子遇到了普通的男学生铃井凉太(演员:高杉真宙),在铃井的介绍下梦子渐渐了解到隐藏在学校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而当进入教室之后,梦子与班级里人气最高的早乙女芽亚里(演员:森川葵)开始第一轮赌博,并见识到身为“家畜”的铃井被芽亚里捉弄,成为她“人体椅子”的一幕。先行图上,演员们的表情和动作均颇为还原,但最受期待的疯狂颜艺表情却并未公布,难道官方有意保留这个爆点,等到正片放送之后再给观众们一个“惊喜”吗……

《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先行图曝光 说好的颜艺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109005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