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西尾维新《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动画化 怪异仍在持续

2017-12-26 14:3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西尾维新笔下的《物语系列》涵盖了众多章节,其中《续·终物语》近日已确定将于2018年改编为动画播出。故事里,阿良良木历将被卷入更加光怪陆离的事件中。

游民星空

  《续·终物语》的故事发生在男主角阿良良木历高中毕业后的某一天,正当他起床洗脸的时候,垃圾君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一动不动,随后他被拉入到镜子里的世界。镜世界中,垃圾君看到一系列反常的事情——妹妹火怜的身材突然变得娇小、斧乃木余接有了丰富的表情,以及小学生八九寺真宵居然变成了21岁的大人……

游民星空

  更加诡异的是,镜世界里的老仓育成为垃圾君的青梅竹马,她的性格也变得活泼开朗起来,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设定。《续·终物语》中,西尾将每位角色的特点都重新进行设定,带来全新乐趣。而成为了回到正常的世界,垃圾君需要从镜世界逃离,那么他的最终结局将会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西尾维新《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动画化 怪异仍在持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40816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