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网球是个大杀器 龙傲天穿越异世界打网球顺带屠龙

2017-12-27 09:2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各种轻小说中,穿越题材绝对数量最多的一个,各种各样的角色穿越到异世界都能成为龙傲天,随随便便就能开挂还能抱得美人归。而二次元中的另一个大杀器——网球在最近一段时间也是绝对抢眼,如果穿越龙傲天和网球相加会有什么效果呢?GA文库的新作《异世界网球无双》将为我们带来答案。天才网球选手相马王助因为某些原因开始了在异世界的旅,他在异世界遇到了龙这种怪兽,他用网球将龙打倒。而且还因为网球,相马王助在异世界迎来了相遇和斗争,开展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在《异世界网球无双》小说的简介中还这样写道:不能用常识去理解,这个网球已经是科幻。看来作者也已经无法解释打网球就能屠龙,还能拥有超能力的事情了,直接用科幻来打发读者。但是这个龙傲天技能已经超脱科幻的范畴了,明明就是魔幻了。不过看看隔壁的《网球王子》,嗯感觉用打网球来屠龙真是有点屈才了,网球真是超级好用的大杀器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是个大杀器 龙傲天穿越异世界打网球顺带屠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549138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