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又有药吃了 《黄金拼图》剧场版将于明年1月电视首播

2017-12-27 10:59: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6年11月,《黄金拼图》剧场版《Pretty Days》在日本上映,成为喜欢百合的观众们的福音。而根据最新情报,这部作品将于明年1月3日在AT-X电视台首播,届时又将掀起新一轮狂欢。

游民星空

  《黄金拼图》是日本漫画家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讲述了英国少女爱丽丝、日本少女大宫忍和同学小路绫、猪熊阳子和九条可怜等人温馨的日常故事。剧场版《Pretty Days》已于2016年11月12日上映,故事情节以主人公们的学园祭为主,在准备班级演剧的过程中,大宫忍似乎出现了某些意料之外的偏差……

游民星空
AT-X电视台《黄金拼图》剧场版预告

《黄金拼图Pretty Days》剧场版动画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又有药吃了 《黄金拼图》剧场版将于明年1月电视首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043417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