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确定不会有八百万参与制作

2017-12-27 18:3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1月的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一部引起了很大关注的作品,这部动画在播出之后引发了很多动画迷的关注,并且在网络上非常的火爆。然而就在大家好不容易盼到要推出动画第二季的时候,制作阵容却突然来了一个大换血,之前的导演和制作团队都被替换,也是引起了粉丝的极大不满。虽然官方表示一直都还在协商中,但是今天(12月27日)八百万制作人福原庆匡正式宣布八百万被排除出《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制作阵容,看来一切都无法改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福原庆匡发表推特表示:关于这次引起的骚动真的非常抱歉,让大家感到不安真是对不起,关于对话的最终报告,八百万动画被排除出《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这件事没有改变,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我和井上专务(角川方面的井上伸一郎)已经竭尽全力,但力所不及十分抱歉。

  在2017年的3月就已经接到了第二季动画的制作委托,实际的制作在继续,但是在2017年8月核心成员参加的会议中,八百万被明确告知今后《兽娘动物园》动画不会继续让八百万来做,就认识到了这是被宣告换人,我自己突然接到这样的通知,与其说是对什么地方有所不满,老实来说是不知道原因的困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确定不会有八百万参与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835171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