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TSUKIPRO》将推出续作 音乐道路仍未终结

2017-12-28 10:2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今年10月开播的日常系音乐动画《TSUKIPRO(月野艺能事务所)》近日宣告完结,在最终话结尾,官方打出了“续篇制作决定”的字样,为观众们带来全新惊喜。

游民星空

  《TSUKIPRO THE ANIMATION(月野艺能事务所)》改编自同名男子偶像企划,本作讲述了月野(TSUKINO)事务所下四个偶像组合——“SolidS”、“QUELL”、“SOARA”、“Growth”的故事,在十几位帅哥接连登场之后,弥漫着音乐的励志日常就此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TSUKIPRO》将推出续作 音乐道路仍未终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028252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