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先行图 公主遭遇奇葩帅哥

2017-12-28 10:48: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的《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当弱小国家的公主拜访其他国家之后,她遇到了各种性格奇葩的帅哥,爆笑的画面不断出现。

游民星空

  第1话里,弱小国家“伊纳科”的公主艾妮为了武装国“米历德尼亚”和宗教国“塞涟法连”之间的和平调停,造访了签署仪式会场所在地的塞涟法连。签署仪式本应能圆满结束,但艾妮随后在那里遇到了塞涟法连的王子“辽泽”,对方是一位连正常对话都无法顺利进行的内向美少年。

  心生疑惑的艾妮随后遇到了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随着巨大爆破音的传来,众多王子出现在被爆音吹飞的窗边。虽然从外表上看起来他们都是相貌英俊的帅哥,但这些家伙的内心却充满了奇葩的要素……

《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ダメ王子 × 登場!》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废柴王子》动画第1话先行图 公主遭遇奇葩帅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032558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