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0情报:草帽团激战大妈 赢得一线生机

2017-12-28 15:36: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90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开启狂暴模式的大妈疯狂袭向桑尼号,在甚平等人的奋力阻挡下,草帽团终于有了一丝逃出生天的机会,然而……

游民星空

  第890话里,从天而降的大妈落到桑尼号上,她将船体破坏,并准备从内部寻找结婚蛋糕。获悉大妈的目的,甚平向她解释这艘船上并没有蛋糕,听到真相的大妈表示这样一来就要夺走长子佩罗斯佩罗的性命了。她一边挥舞着手里附着火焰的刀,一边对甚平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尽管甚平体术强劲,但他想要接下大妈这招却并不容易,反而被对方打飞。更加棘手的是,大妈头上燃烧的火焰将桑尼号的船帆点燃,而正当大妈的攻击将要打中娜美的时候,乔巴出场进行防御。在这之后,甚平及时赶回来,并通过海流灭掉了火,并把大妈从桑尼号上冲落。而不顾一切的大妈则迅速赶了回来,她竟然想要把桑尼号切开,然后从中寻找蛋糕……

游民星空

  看到眼前的状况,娜美想再次哄骗在一旁开心看戏的雷云宙斯,但是同样的招数不会奏效第二次,最终宙斯也发动雷击攻了过来。宙斯的雷电直接击中布鲁克,但因为布鲁克是没有肉身的骨头,所以没什么作用,然后布鲁克对宙斯使用斩击,娜美放出了电流。

游民星空

  连续的反击让大妈暂时停了下来,于是草帽团准备利用这个机会逃走,并抓住了暴走之后变得没有精神的宙斯,想要以此作为威胁,然而大妈却很快借助普罗米修斯的力量猛追过来——“老鹰抓小鸡”的死亡游戏仍在持续,受损严重的桑尼号能否顺利渡过难关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0情报:草帽团激战大妈 赢得一线生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428449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