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知名动画歌手ZAQ宣布退出当前事务所 成为自由音乐人

2017-12-28 15:1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曾在《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食戟之灵》等动画演唱主题曲的知名歌手ZAQ宣布退出当前的事务所,从此成为自由音乐人。

游民星空

  在ZAQ的官方网站上,一则发布于12月28日的通告非常引人注目。文章中,官方表示ZAQ将于年末离开现在所属的“Highway Star”事务所,具体原因未知。作为事务所力推的歌手之一,ZAQ在之前的工作里结识了很多音乐人和作家,并从前辈们的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与粉丝们的相遇更是成为她美好的回忆。

游民星空

  离开事务所之后,ZAQ将进行自由音乐活动,并将在Highway Star事务所学到的东西作为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自己,请大家继续期待她今后打造的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动画歌手ZAQ宣布退出当前事务所 成为自由音乐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505214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