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声优情报发布 第一弹PV解禁

2017-12-28 17:3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轻小说的《妖怪旅馆营业中》近日已确定将作为2018年4月新番播出,声优情报及第一弹宣传PV同时公布,东山奈央、小西克幸和土岐隼一将加盟配音。

游民星空
《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一弹人设图

2018年4月新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一弹宣传PV:

  《妖怪旅馆营业中》是由作家友麻碧创作的轻小说,本作背景地点是名为“天神屋”的老字号旅馆,其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中养成做料理喂食妖怪的习惯。某天,葵在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了。

游民星空
津场木葵(CV东山奈央)

  根据大老板所言,葵的祖父欠下巨债,而葵成为了“担保品”,必须嫁入他们家。不愿从命的葵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面对各种各样的妖怪和忽冷忽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与不认输的骨气收服他们……

游民星空
大旦那(CV小西克幸)

游民星空
银次(CV土岐隼一)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声优情报发布 第一弹PV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731128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