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金属狂潮》剪辑剧场版第二部预告 经典镜头全收录

2017-12-29 08:51: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2018年1月13日上映的《全金属狂潮》剪辑剧场版第二部《One Night Stand》近日公布了预告视频和先行图,各种经典镜头全部收录其中。而从先行图来看,剧场版的画质也有了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全金属狂潮》剪辑剧场版第二部《One Night Stand》预告视频:

  据悉,《全金属狂潮》剪辑剧场版共分为三部上映,由导演将TV动画内容重新编排后制作而成。其中,第一部的标题为《Boy Meets Girl》,已于11月25日上映;第二部《One Night Stand》定档明年1月13日;第三部的《Into The Blue》上映时间为1月20日。

  《全金属狂潮》是由贺东招二创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第四季将于2018年4月播出。本作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里,男主角相良宗介是国际组织特殊部队的成员,某天他接到任务前往日本,并变装为高中生保护一位重要的少女。为了确保少女不受伤害,相良驾驶着重装机体与敌对组织展开激烈战斗,各种爆炸事件由此展开。

《全金属狂潮》剪辑剧场版第二部《One Night Stand》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金属狂潮》剪辑剧场版第二部预告 经典镜头全收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0851222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