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126:狩猎即将爆发 老师怒气上涌

2017-12-29 12:5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得知怪人的猖狂之后,性感囚犯从典狱长那里获得了提前出狱的权力,准备夺回被变成怪人的囚犯,并为牺牲的狱警们报仇。临行之前,性感囚犯的男朋友为他织了一件新毛衣,这让他又多了一份勇气。

游民星空

  将英雄协会的人支开后,童帝与金属骑士秘密联络,随后金属骑士给了童帝一些耐人寻味的建议。吹雪组被全灭之后,地狱吹雪敲响埼玉的家门,没想到进入屋中之后她却看到了震惊的一幕——埼玉、King、杰诺斯、邦古和邦布都挤在狭小的空间里,而埼玉则像是没事人一样和King玩起了联机游戏对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126:狩猎即将爆发 老师怒气上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033457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