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126:狩猎即将爆发 老师怒气上涌

2017-12-29 12:5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被埼玉问及“为什么你在这里”时,吹雪总算想起了自己前来拜访的目的。她对众人讲述了现在的危急局势,然而埼玉却对此不屑一顾,这让吹雪的情绪更加激动,整个房间里似乎只有她一个相对正常的人。

游民星空

  而当听到其他人提及饿狼狩猎了很多英雄之后,埼玉老师意识到了某些严重问题——为什么饿狼没有来狩猎自己?难道就因为他是秃头披风侠?怒气渐渐上升的埼玉老师用黑化的表情说出了“不能原谅”之后迅速穿好衣服,准备找到饿狼之后把他狠狠揍一顿,然后顺路去买白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看到英雄协会总是迟迟按兵不动,儿子被绑架的纳力金召集一帮私人武装部队,并将最先进的战斗服和秘密兵器装备到他们身上,命令这些战斗人员把儿子夺回来并将怪人一网打尽。虽然村田雄介老师将这七位有名有姓的战士都刻画得颇为上镜,但杂鱼们接下来的结局或许都能猜到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126:狩猎即将爆发 老师怒气上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033457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