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0话:大妈狂暴难敌 布鲁克力挽狂澜

2017-12-29 15:4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果然想要击退大妈并不容易,她很快便乘着宙斯归来,并将“拿破仑”变长,准备把桑尼号削成片慢慢寻找蛋糕。看到眼前的宙斯,娜美决定故技重施,用小雷云诱惑它,然而已经上当的宙斯却看穿了娜美的计划,旋即它发动强力雷电击中了布鲁克。

游民星空

  好在布鲁克只有骨头,所以电击对他并不起效。看到布鲁克出现,大妈将目标对准了他,没想到的是这位骨头绅士居然对大妈抛出了那个熟悉的问题——“能让我看看你的胖次吗”……

游民星空

  被羞辱的大妈更加怒火中烧,殊不知这正好中了布鲁克的圈套。从桑尼号上跳起之后,布鲁克一剑大妈脚下宙斯斩断,爆发的雷电瞬间将她击中,草帽团再次获得逃生的机会。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布鲁克还顺手把萎缩失去力量的宙斯抢了回来,成为草帽团的人质。不久之后,大妈重整旗鼓又追了上来,这次她把太阳普罗米修斯作为座驾,更加凶险的战斗即将上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0话:大妈狂暴难敌 布鲁克力挽狂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410392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