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预告发布 女武神爆发激情大战

2017-12-29 15:2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2月9日上映的《超时空要塞Δ:激情的女武神》剧场版近日发布了首弹宣传PV。内容方面,剧场版主要以TV动画重制为主,并有部分原创情节。

游民星空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第一弹预告视频:

  视频中,熟悉的角色——芙蕾雅、美云、要姐、蕾娜等人再次登场,配合音乐为观众们带来新一轮的歌声。此外,剧场版动画还将出现一些新歌,让观众们在回顾TV动画内容的同时欣赏到全新的画面与剧情。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第一弹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预告发布 女武神爆发激情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513501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