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漫威最强英雄角色 蜘蛛侠强势第一

2017-12-29 18:21: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威影业出品《雷神3:诸神黄昏》国内上映,最终以国内7.4亿元的票房成绩完美收官。近日,有日媒对漫威旗下所有角色进行了评选,经过1722票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了粉丝们认为最强的角色。

游民星空

日本粉丝认为最强的漫威英雄TOP10:

  第1位:蜘蛛侠 141票

  第2位:钢铁侠 87票

  第3位:金刚狼 50票

  第4位:美国队长 46票

  第5位:绿巨人 38票

  第6位:蜘蛛女 36票

  第7位:X战警 25票

  第8位:死侍 20票

  第8位(并列):星爵 20票

  第10位:恶灵骑士 19票

游民星空

  从头票结果看,在漫威粉丝心目中或许强大的战斗力并不能赢得他们的欢心。角色本身的魅力似乎更加重要,从蜘蛛侠以将近10%的得票成绩就可以看得出来。那么在你们心目中你认为谁才是最强的角色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漫威最强英雄角色 蜘蛛侠强势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822348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