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1话预告 少女们向南极进发

2017-12-30 10:4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1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升入高中二年级后,平凡的少女玉木玛丽仍未找到自己将来的人生目标,就在这时玛丽与某位少女相遇了。

游民星空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第1话《青春しゃくまんえん》预告视频:

  就在玛丽烦恼自己的未来时,她遇到了一位憧憬着南极的少女小渊泽报濑。对于高中生来说,前往南极进行考察似乎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天方夜谭,但报濑却坚定自己的志向,受她影响玛丽也渐渐被南极大陆所感染,两人共同约定将来一同前往这个冰雪世界……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动画第1话《青春しゃくまんえ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1话预告 少女们向南极进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1026382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