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101话图透:恶战加剧 三笠女神回归

2017-12-30 13:5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漫画第101话先行图已公布。变成巨人的艾伦阻止了战锤巨人的演讲,随后一场恶战由此爆发,消失已久的三笠女神也在本话结尾以新形态登场回归。

游民星空

  巨人艾伦的出现瞬间令会场陷入混乱,许多在台下旁听演说的民众被波及,场面失控难以阻拦。废墟之中,戴巴家的女仆继承了战锤,随后新的巨人闪亮登场,与艾伦展开新一轮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战方面,艾伦完爆新生的战锤巨人,可拉开距离之后他的优势便不幸减弱,遭遇了对方的反杀,身体直接被贯穿。即便如此,艾伦依然凭借强韧意志继续战斗,然而一旁的宪兵队发动的攻击却让他的处境更加危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101话图透:恶战加剧 三笠女神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1155033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