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自制《兽娘动物园》版“掘地求升”手办 细节超还原

2017-12-30 20:30:56 来源:Twitter 作者:SAI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网友“sai”在推特公布的一组自己魔改版《兽娘动物园》薮猫“掘地求升”可动手办引起大家关注。与游戏中的主角一样,网友把薮猫手办和找来的罐子以及铁锹进行组合,完美还原游戏中主角的形象,不仅如此,还把薮猫的尾巴也魔改加入。

游民星空

  此外,关于《兽娘动物园》第二季的制作问题,官方公布,第一季的制作方八百万被排除在外。八百万制作人福原庆匡还表示“为了回应大家的期待,他们已经十分努力过了,但最终还是力所不及十分抱歉。”

多图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自制《兽娘动物园》版“掘地求升”手办 细节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1520553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