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5话:感情大戏登场 六月难洗白

2017-12-31 12:49: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已经接近尾声,金木研变成可以吞噬一切的怪物,人类和喰种达成共识一起解救金木和这个世界。已经疯狂的六月透再次阻止大家,并且想要金木就一直维持这个样子,虽然是源于她对金木的爱,但是这种做法还真是让人无法接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早在很久之前,金木还是佐佐木绯世的时候,六月透就对金木有着疯狂的爱慕。佐佐木绯世看到她不为人知的一面,选择了善意的谎言来保护她,这点也是六月为爱疯狂的根源,为此她不惜和昔日的战友为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5话:感情大戏登场 六月难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11204272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