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最新定妆照 滨边美波出演宫永照

2018-01-08 15:4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天才麻将少女》将在在今年推出两部真人剧,一部是真人电影《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将于1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二是日剧《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在1月7日播出。官方在今天公开了宫永照的定妆照,滨边美波在本篇演完妹妹宫永咲之后,又在此次饰演了姐姐宫永照。这个角色是白糸台高中三年级学生,同时也是该校的王牌。滨边美波表示这个角色有着跟宫永咲不一样的魅力,她一开始对于怎么演绎这个角色而感到紧张。

游民星空

  《天才麻将少女》是小林立在《YOUNG GANGAN》上连载的漫画,后来被改编成TV动画。故事讲述美少女们的热血麻将比赛,但随着革命友谊的加深,美少女们之间的姿势越来越奇怪,部分画面犹如工口漫画。作者曾解释“来不及画衣服”,这个理由让读者为之懵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最新定妆照 滨边美波出演宫永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81542569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