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歌剧》TV动画将于7月开播 舞台上爆发激斗

2018-01-09 09:5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手游公司Bushiroad推出的真人音乐企划《少女☆歌剧》此前曾宣布制作TV动画,目前作品已确定将于今年7月开播。为了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少女们即将上演精彩的“战斗”。

游民星空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动画化特报视频:

  据悉,《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TV动画的故事沿用了真人版的声优阵容,三森铃子、相羽爱奈和伊藤彩沙等九人将参与配音。故事里,少女爱城华恋与神乐光曾经许下约定,两人未来要一起站在闪闪发亮的舞台上。在此之后,华恋与光分别,直到华恋16岁时两人再次相遇了。

  以二人的再会为契机,一场不可思议的选角活动开始,通过选拔的少女将会成为最闪耀的明星“Top Star”,但是这个选角活动采用的方式竟然是“大混战”?!也就是说,最终在舞台上留下了的那个人才能够成为Top Star——以此为目标,华恋、光,以及其他被选上的舞台少女们为了自己无法割舍的梦想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动画化特报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歌剧》TV动画将于7月开播 舞台上爆发激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90937279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