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动画将接续推出 之后还将推出动画电影

2018-01-09 10:4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拳皇命运》动画将在本周迎来完结,但是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距离真正的完结应该还是很远的。今天(1月9日),外媒公开了《拳皇命运》动画之后的发展,动画还将有第二季和第三季,而且之后官方还会推出动画电影。《拳皇命运》的动画在开播之后也是收到了热烈的反响,很多观众表示每集的时间比较少,看着不过瘾,从侧面反映出大家对这个动画的喜爱。

游民星空

  现在官方终于发声表示之后还有动画推出,粉丝们终于可以欢呼了。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后续动画的详情,估计动画的第二季和第三季都是接续之前剧情,动画电影的内容则不好揣测了,还是等着官方来公布吧。

  《拳皇命运》是一部大型3D热血格斗动画季播剧,英文原名《THE KING OF FIGHTERS: DESTINY》。该动画是SNK旗下“拳皇”系列首部大型3D动画作品,由龙族创意工作室(上海绝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本作由中日近百位声优联合献声,并将以中日双语版本的形式上映。《拳皇命运》剧情将从饿狼队大闹Howard Global Trade开始,逐渐拉开拳皇系列故事的序幕,草薙京、不知火舞、特瑞、坂崎良等35位经典角色将悉数亮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动画将接续推出 之后还将推出动画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91031551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