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西尾维新《化物语》漫画化决定 3月开启连载

2018-01-10 10:09: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西尾维新的小说《化物语》是“物语”系列的开端,一切光怪陆离的事件都是从这里开始的。本作之前推出过动画,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现在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化物语》的漫画,将在3月14日发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2018年15号起连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化物语》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乡镇为舞台,描绘了一名高中生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小说随着进入到每个新的章节就会有一位遇到妖怪的少女登场。这部小说的特征是寻找引发怪异事件的原因之类的解密,或是与其战斗,并且克服之的情节。另外男主角对少女们的吐槽相当多,多到让故事中的主要事件不得不中断,而吐槽里面又加入了许多讽刺其他作品的元素。故事之中还加入了恋爱喜剧,以及动作的元素,可说是西尾把想要的东西都写进去的作品,这种效果也是很受欢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西尾维新《化物语》漫画化决定 3月开启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0100942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