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神Z》新作剧场版即将上映 官方最新预告点燃热血

2018-01-10 12:0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1月13日《魔神Z》新作剧场版上映日期越来越近,官方公布的一段最新特别预告再次点燃大家的热血,并唤醒许多老观众们心底深处的回忆。

游民星空

《魔神Z》新作剧场版放送前特别预告:

  除了对剧场版动画内容进行剪辑外,本次《魔神Z》官方发布的特别预告视频还融合了主创成员们对作品的感受和见解,负责演唱主题曲的歌手水木一郎更是充满干劲,将熟悉的声音呈现给观众们。配合《魔神Z》对世界各地观众的影响力、宏大的战斗场面和慷慨激昂的背景音乐,这部经典作品的魅力进一步爆发出来。

  《魔神Z》的新作剧场版剧情发生在之前TV版作品的十年后,此时主人公兜甲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兜甲儿又要坐上魔神Z守卫人类。与此同时,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世界进入了新的秩序,魔神Z也得到了升级。

《魔神Z》新作剧场版放送前特别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Z》新作剧场版即将上映 官方最新预告点燃热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01201019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