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7话 威严神兽竟沦为萝莉宠物

2018-01-11 09:34: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7话已更新。凶猛的斯芬克斯死死逼问安岩等人难题的答案,处境越来越严苛。就在这时,萝莉芭芭拉突然拿出一件神秘道具,成功化解危机。

游民星空

  欺骗斯芬克斯的后果可想而知,不过芭芭拉似乎胸有成竹,随后她竟然掏出猫罐头摆在斯芬克斯面前?!更加令人惊愕的是,看到猫罐头的斯芬克斯居然露出了猫咪一样的表情,最终它居然被芭芭拉收为宠物……另一边,戴上黄金面具的阿塞尔划破手指,让鲜血滴在水晶头骨上,紧接着汹涌的血海翻腾起来,果然“那个”苏醒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7话《宠物》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7话 威严神兽竟沦为萝莉宠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0926279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