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便利店员因没看过《你的名字》闹误会 周边全被退回

2018-01-11 10:2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近两年最为热门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似乎已经全民皆知。然而最近有日本网友爆料,一家罗森便利店的店员竟然因为没有看过《你名》而闹出了不小的误会。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曾经在2017年与日本连锁便利店罗森(LAWSON)合作推出买泡面送笔记本的活动,而直到最近才有网友爆料,当时有家罗森分店竟然退回了所有的赠品,并且理由令人哭笑不得——并不是商品出了什么缺陷,而是店员没看过电影,导致误以为赠品出现了瑕疵……

游民星空

  2017年2月15日至2月27日,《你的名字。》曾与罗森举办“买泡面送笔记本”的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两杯指定款泡面,就可以得到一款笔记本。这些笔记本除了封面和封底取自《你的名字。》剧中场景之外,内页也藏着剧中的梗,比如笔记本上写着的那句用来沟通的“你是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便利店员因没看过《你的名字》闹误会 周边全被退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014037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