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异世界》动画第1话先行图 开启把妹之旅

2018-01-11 11:0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1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天変地異》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当负责制作游戏的程序员突然穿越到异世界之后,他的把妹之旅从此揭开序幕。

游民星空

  身为游戏程序员的铃木一郎已经不眠不休工作了超过30个小时,而在小睡一会醒来后,铃木突然发现自己的面前居然出现了一条大溪谷?!这究竟是哪里?他此时的身份又是谁?

  茫然之际,铃木发现自己的视野里浮出熟悉的画面——那居然是他制作的游戏里出现的全景地图和菜单,难道这里是游戏的世界?还没来得及把握当前状况,凶恶的蜥蜴人大军突然出现在铃木面前,没过多久又有一位美少女突然从天而降……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异世界》动画第1话先行图 开启把妹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055066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