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动画撒花完结 伏笔重重后续更加精彩

2018-01-11 21:2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即将要登场的新角色每个都非常具有看点,高尼茨、正在升级中的社长、八神,还有一位让人没想到的角色——白衣草薙京。虽然看剧情应该是《拳皇》94完结进入到《拳皇》96,但是白衣草薙京的登场似乎还是有点早,不知道动画剧组会怎么改编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尼茨一上来就是一副大BOSS的感觉,他将自爆之后的卢卡尔再度升级,又培育草薙京的复制体,这样看来高尼茨并不会过早的登场,估计他要好好的当一段时间的幕后BOSS。而八神庵并没有在草薙京他们和卢卡尔战斗的时候登场,多少让人觉得有点遗憾,其实八神应该是在动画的一季的剧情中没有登场。八神一上来就是狂暴模式,感觉在新的动画里有关他的战斗不会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动画撒花完结 伏笔重重后续更加精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740244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