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恐吓竹达彩奈事件嫌疑人被捕 竟是粉丝俱乐部领队

2018-01-11 16:1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竹达彩奈曾被曝光收到“死亡威胁”的邮件。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名写信恐吓竹达彩奈的嫌疑人横山英彦,经过警方调查发现,他曾应聘竹达彩奈事务所岗位,但并没有通过,还担任竹达彩奈粉丝俱乐部的领队一职,并且陆续寄出的恐吓信超过7000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竹达彩奈在1月11日凌晨更新博客表示:大家温柔的关怀与温暖的话语拯救了自己,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这几年是一直过着可怕的日子,只是邮件的话感觉就有几万几十万封的数量,还有很多其他没有被报道的恐怖事情。现在竹达彩奈形容自己的心情是稍微有些安心又交织着悲伤,但是自己没有问题还是很精神,也请粉丝放心。

竹达彩奈换发型

  下次再和粉丝们见面的时候会让大家看到朝气蓬勃的自己,还请大家期待。竹达彩奈衷心祈祷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和自己有着相同遭遇的人变少,从明天开始竹达彩奈还会继续笑着努力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恐吓竹达彩奈事件嫌疑人被捕 竟是粉丝俱乐部领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611293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