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话预告 踏入未知战场

2018-01-11 17:4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将于1月13日开播,目前第1话预告视频已发布。在高层的安排下,数位少年与少女被划分为二人小队,他们将要执行某项凶险的任务。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话《独りとヒトリ》预告视频:

  虽然平时生活与普通人无异,但这些被聚在一起的年轻人们却肩负着一项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成为“FranXX”的驾驶员。但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想要踏入真正的战场还为时尚早,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少年HIRO邂逅了一位神秘粉发少女,这将从此改变他的人生……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话《独りとヒトリ》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话预告 踏入未知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723028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