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漫画最终话发布 意料之中的结局

2018-01-12 09:1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12日,《少女终末旅行》漫画最终话发布。当两位女主角攀爬到最高处之后,等待她们的究竟会是希望还是绝望?她们的生命能否延续下去?

游民星空

  当顺着曲折的楼梯来到最顶层之后,小千与尤莉发现这里并不是她们想象的那样充满希望,仅仅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原而已。倚靠石墙坐下休息时,尤莉准备用食物庆祝登顶,却被小千告知“已经没有了”,于是只好用水壶干杯代替。

游民星空

  尽管已经濒临最大的绝望,但小千和尤莉依然在顶层打起雪仗,一如她们之前玩耍的那样。玩累之后,两位少女仰望着星空并发出“活着真是太好了”的感叹,更加令人感到心疼。

游民星空

  太阳升起,尤莉拿出事先带来的炸药,没想到却错拿成粮食,这让少女们有了最后一次饱餐的机会。食物彻底被消灭殆尽,小千与尤莉准备“稍微睡一会”,而她们这一睡不知道是否还能有醒来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漫画最终话发布 意料之中的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0855481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