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2话预告 强力忍者组合出动

2018-01-12 11:15: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2话预告视频已发布。强力忍者组合“甲贺五宝连”和“伊贺五花选”登场,他们将负责守护八郎和响,残酷的战争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2话《五宝連、推参す》预告视频:

  作为《甲贺忍法帖》的续篇,《樱花忍法帖》的两位主人公“甲贺八郎”与“伊贺响”是一对兄妹,两人肩负着结婚生子的使命。故事中,甲贺与伊贺结为同一阵营,而八郎和响则要率领两派势力前往讨伐共同的敌人。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2话《五宝連、推参す》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花忍法帖》动画第2话预告 强力忍者组合出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115364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