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村田雄介又要爆肝 多开漫画连载效果依然很惊人

2018-01-12 12:0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的漫画家中绝对不缺乏各种肝帝,绘画《一拳超人》重置版的村田雄介绝对算是其中的楚翘,之前他画的《一拳超人》125话草稿居然有143页,也是让大家震惊不已。近日在一个直播节目中,村田老师又透露他最近在画新连载《回到未来》同名电影的番外篇。而且他的《一拳超人》也还在连载中。目前的状况就是老师现在一个月任务是《一拳超人》100页,《回到未来》50页,然后别的漫画50页,真是只能膜拜了。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重置漫画下一回又有100页,老师还放出饿狼躺在床的草稿图,看来之后剧情还是以和饿狼战斗为主,真是让人超级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村田雄介又要爆肝 多开漫画连载效果依然很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209067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