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JUMP动画吉祥物” 一坨翔竟排名第二

2018-01-13 11:01:3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成为日本申办2020年奥运会形象大使,2020年的日本奥运会是否也会选择一个动漫角色担任奥运会吉祥物呢?2018年是《少年JUMP》创刊50周年,在过往的50年中,无数优秀作品涌现,成就今日日百家争鸣的盛况。近日,网友们也借着《少年JUMP》50周年之际,票选“JUMP动画吉祥物”

游民星空

“JUMP动画吉祥物”排行TOP10:

  第1名《海贼王》乔巴

  第2名《阿拉蕾》便便君

  第3名《银魂》定春

  第4名《七龙珠》普亚路

  第5名《幽游白书》小波

  第6名《银魂》伊丽莎白

  第7名《天才博士与机器娃娃》笑弹大王

  第8名《JOJO奇妙冒险》伊奇

  第9名《七龙珠》乌龙

  第9名《影子篮球员》哲也二号

  《海贼王》乔巴排名第一。它在作品不仅仅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也是象征他们吉祥物一般的存在。

游民星空

  《阿拉蕾》中经常被阿拉蕾玩弄的大便,在整部作品中,虽然被加上了眼睛、嘴巴,由于随处可见,并没有被赋予独立的人格。一直被当作阿拉蕾的玩具和武器。经典的形象及超高的出镜率使得众人铭记在心。被选作吉祥物或许有些奇怪,但它也象征着阿拉蕾这个角色的形象。

游民星空

  作为《银魂》三大吉祥物之一的定春排名第三,他是有着勾玉眉毛和庞大身躯的天然呆狗狗,以神乐宠物的身份寄住在万事屋,平常没意外的话会以各种姿势爬在各种地方看各种书籍。算是万事屋里最有文化的生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JUMP动画吉祥物” 一坨翔竟排名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032041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