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大罪》二期动画第2话先行图 十戒蠢蠢欲动

2018-01-13 10:2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大罪》二期动画《戒律的复活》第2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魔神族的复活令混沌再次出现,加上十戒里杰鲁德利斯对梅利奥达斯的执念,局势更加危险起来。

游民星空

  三千年的封印被解除,复活之后的十杰成员们向着某个目标出发,其中梅利奥达斯的弟弟杰鲁德利斯的杀意格外浓烈。与此同时,伊丽莎白突然晕倒,样子变得不对劲,而戴安含泪的表情似乎也隐藏着某些隐情。

《七大罪:戒律的复活》二期动画第2话《存在と証明》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二期动画第2话先行图 十戒蠢蠢欲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0959388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