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光之美少女 SuperStars》PV 12美少女齐聚登场

2018-01-13 11:2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最新PV公布,讲述现在放送中的《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与前作《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CureMofurun!》中的成员的故事。

《光之美少女 SuperStars》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光之美少女SuperStars》以《HUGtto!光之美少女》为中心,总计12人的光之美少女将齐聚剧场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光之美少女 SuperStars》PV 12美少女齐聚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128346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