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民工漫之外的潜力股 希望动画化的新秀漫画

2018-01-14 08:09:2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大民工漫还剩下《海贼王》苦苦支撑,火影、死神均已完结,《死神》完结篇动画化无望,《火影》动画完结后也不得不培养“二世祖”撑场面。看似盛况的动漫产业,实已步入瓶颈期。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新番动画大多数都是早年热门作品的续篇,甚至完结的作品开新章动画。近日有日媒针对盛产动画化作品的四大週刊少年漫画杂志展开调查,以“现正连载中”为条件进行票选“最希望被动画化的漫画作品Top10”。

游民星空

第10名:《REAL ACCOUNT 真实帐号》原作:亿章/作画:渡边静

  某天,现实中朋友很少的高二学生“柏木当”等10,000人被吸入“Real Account”所建立的虚拟社交世界,等待着他们的,是一场残酷的死亡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在这个世界死去的话,在现实中也会死亡,还要随时留意自己有多少粉丝,如果粉丝归零就会死,如果自己死了,那粉丝也会跟着死……。

游民星空

第9位:《汤神君没有朋友》作者:佐仓准

  转校生“绵贯千寻”座位旁边的汤神君(汤神裕二)是棒球队的王牌兼队长,课业优秀,还常讲出很有道理的话,不轻易欠人人情,却是个麻烦人物?汤神君就以边缘人的姿态享受着自己一个人的校园生活。

游民星空

第8位:《火之丸相扑》(已宣布动画化决定)作者:川田

  积弱不振的大太刀高中相扑社来了一位新生“潮火之丸”,火之丸从小学时代非常有名的相扑选手,外号国宝“鬼丸国纲”,被称为是未来的横纲。但因为身高太矮只有152cm,中学之后变得默默无名。但他对相扑的热情并没有消退,经过3年严苛的训练,终于在高中再度站上相扑界!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民工漫之外的潜力股 希望动画化的新秀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603359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