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民工漫之外的潜力股 希望动画化的新秀漫画

2018-01-14 08:09:2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3位:《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作者:小田智仁

  古见硝子同学是个超级美少女,走三步就会被人告白,可是她有交流障碍症,不敢跟人对话(透过手机倒是OK),她的愿望是交到100个朋友,中二并毕业的只野仁人决定帮助她实现愿望。

游民星空

第2位:《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唿世晴

  日本大正时期。一位名叫“竈门炭治郎”的平凡农家少年,在父亲过世,母亲带着一群年幼弟妹的情况下,靠着卖炭勉强维持全家人的生计,然而某天当他卖完炭回家后,发现家人们因为不明原因遭到屠杀,唯有妹妹“祢豆子”一息尚存,但样子怪怪的……为了寻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斩妖除魔的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第1位:《约定的梦幻岛》原作:白井KAIU/作画:出水POSUKA

  2045年,入秋时分,孤儿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长的三位11岁儿童︰诺曼、雷与艾玛,每天过着与大伙们嬉戏的日子,谁也没怀疑过围绕着孤儿院之外的森林有着什么,除了图书室中的文字与插画以外,从来没有人知悉孤儿院大门以外的世界。某个孤儿院孩子被领养而离开的晚上,诺曼和艾玛发现她忘了带走最心爱的娃娃,连忙追上去,却看见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的惊人画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民工漫之外的潜力股 希望动画化的新秀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603359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