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被漫画耽误的同人画师 真岛浩更新《妖尾》小剧场

2018-01-14 11:5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漫画于2017年7月正式完结,第三季动画预计在2018年开播。真岛浩优美清新的绘画风格抓住了很多宅男的心,他的工作效率更是无可挑剔,在连载期间每年固定一段时间一周双更,《妖尾》整个连载期间休刊次数屈指可数。

  在《妖尾》完结后也没有闲着,推特不断更新《妖尾》番外小剧场,近日更是发糖不断,网友评价内容比主线剧情都刺激,是一名被漫画耽误了的同人画师。

纳兹露西篇(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被漫画耽误的同人画师 真岛浩更新《妖尾》小剧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41057572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