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78:魔鬼重现人世 弟弟发动复仇

2018-01-16 10:2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8话已更新。阿塞尔秦发动诅咒的力量成功将魔鬼唤醒。而当神荼出现在他的面前时,阿塞尔竟然对自己的哥哥伸出毒手,他的心中仍充满仇恨。

游民星空

  祭坛上,佩戴着黄金面具的阿塞尔秦早已等候多时。当听到神荼喊出“快摘下面具”时,阿塞尔只发出了轻蔑的哼声,并向哥哥发动进攻,将神荼的身体控制住并拉到自己面前。在阿塞尔看来,神荼落得今天这步田地完全是当年他抛弃家人的“报应”,而现在作为弟弟的自己终于获得了哥哥不惜一切追求的力量,他的眼神变得更加狰狞起来……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8话《报应》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78:魔鬼重现人世 弟弟发动复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1011384257.jpg